郭建莉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30岁以下的高血压患者可以买保险吗?

30岁以下的高血压患者可以买保险吗?

2020-12-17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工作压力大、经常性熬夜等不良的生活习惯,让一些年轻人慢慢步入了三高人群。需要注意的是,三高如果不能有效控制的话,甚至可能影响心、脑、肾等器官!那么,30岁以下的高血压患者可以买保险吗?

  工作压力大、经常性熬夜、久坐、长时间低头看手机等不良的生活习惯,让一些年轻人慢慢步入了三高人群。需要注意的是,三高如果不能有效控制的话,甚至可能影响心、脑、肾等器官!那么,30岁以下的高血压患者可以买保险吗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30岁以下的高血压患者可以买保险吗?

  首先,我们要弄清楚高血压的本质,即血管在单位面积上受到的压力

  如果把血管想象成一条连接在水泵上的水管,水泵出水越多越急,水管壁承受的压力就越大,一旦这种压力超过水管的承受范围,结果不难预见。

  在测量高血压时,经常会看到两个名词“收缩压”和“舒张压”,也就是许多人口中的“高压”、“低压”。

  依据测量数值的不同,高血压分为轻度、中度、重度这三个等级,收缩压140~159mmhg、舒张压90~99mmhg为轻度高血压,收缩压160~179mmhg、舒张压100~109mmhg为中度高血压,收缩压超过180mmhg、舒张压超过110mmhg为重度高血压。

  如果在不同时间3次测量血压结果都高于正常值,并且确定在测量的时候情绪稳定,没有饮用咖啡、茶品、酒类等刺激性食物,那基本就可以判断是高血压了。

  高血压分为继发性和原发性, 原发性高血压是由遗传和环境因素综合造成的,继发性高血压则是其他的疾病导致的血压升高,比如肾病、内分泌系统、药物影响等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90%以上的高血压都属于原发性,而原发性高血压是一个终身性慢性疾病!也就是说,一旦确认得了高血压,今后的生活中就离不开治疗的药物了。

30岁以下的高血压患者可以买保险吗?

  30岁以下的高血压患者可以买保险吗?

 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,轻度高血压基本上可以正常投保,相关的产品也有很多;中度高血压如果规律拥有且情况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也可以正常投保,但可选择的余地较少;重度高血压一般都会被拒保!当然,购买保险产品更多是为了一份保障,因此只有调整不良习惯、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治本之道。

郭建莉 预约我

地区:北京市 北京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111010880202015003728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北京平安保险郭建莉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北京买保险找北京平安保险郭建莉

31766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6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