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建莉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小龙虾都有保险了!围观:中华保险小龙虾“全周期 全成本”保险

小龙虾都有保险了!围观:中华保险小龙虾“全周期 全成本”保险

2020-12-17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去年我们家小龙虾生病,大面积减产,中华保险及时送来9.9万余元赔付款。好开心……

以农业险为发展基柱的中华保险始终坚持“服务国家、服务三农、服务民生,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”的初心使命,在农险发展中的建树可圈可点。

面对江苏省淮安小龙虾保险期间相对较短、缺乏风险保障的难题,中华保险创新小龙虾“全周期、全成本”的保险方案,让小龙虾养殖户彻底吃下了一颗定心丸,稳定了虾农的养殖信心。

据悉,在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,“一只虾”带动“一片稻”,金湖县也成为全国小龙虾集散地,被称为农业乡村振兴“金产业”的金湖样本。两年前,脑筋活络的刘坝村村民冀春水,到湖北省学习虾稻共作养殖技术,回来后承包了377亩稻田套养龙虾。作为村里第一个“吃螃蟹”的人,冀春水尝到了甜头。但虾稻养殖风险高,特别是每年的5月份,小龙虾容易生病,当地养殖户称之为“5月温”。

小龙虾都有保险了!围观:中华保险小龙虾“全周期 全成本”保险

去年,小龙虾生病,大面积减产,中华保险及时送来9.9万余元赔付款。“真没想到,保险理赔款这么快就下来了,以后大家养小龙虾信心更足了!”冀春水说。不仅如此,金湖全县5个乡镇2个街道的养殖户从中华保险领到了逾454万元的小龙虾保险理赔款。

此外,为了适应金湖县小龙虾养殖户的保障追求,中华保险还创新了小龙虾保险设计,让金湖县的虾农们对中华保险更加有信心。

小龙虾都有保险了!围观:中华保险小龙虾“全周期 全成本”保险

由于,江苏地区“虾稻共养”小龙虾的主要产出时间为每年的3月至9月,最初,小龙虾执行省统颁条款,保险期间为“投苗至收获不超过6个月”,保险期间相对较短。

每年的10月至次年2月小龙虾越冬繁殖期间,缺乏有效的风险保障。为了让淮安金湖县小龙虾养殖户们吃下一颗定心丸,中华保险与基层农技部门、大户座谈,并且走访了淮安市金湖县农委,共同确定了“全周期、全成本”的新型商业性风险保障方案,主要增加了保险期间以及“地租、人工”保障程度,分担养殖户当年10月至次年2月龙虾越冬繁殖风险,共为金湖县153户农户所属5.5万亩小龙虾提供了1.64亿元的自然灾害、高温及重疾保障。

农业保险是中华保险的重点业务之一,中华保险旗下的农险业务稳居全国前列,除了小龙虾“全周期、全成本”保险方案外,中华保险还在今年年初为河源市1400多亩中药材种植提供了558万元的风险保障,创新推出了河源市首单商业性中药材种植保险。在农险方面的突出表现,也稳定了中华保险这么多年来在全国的农险地位,让中华保险的农险业务始终保持较高的活力,走在全国农险创新的前沿。

小龙虾都有保险了!围观:中华保险小龙虾“全周期 全成本”保险


小龙虾的虾生都有保险了,我的人生却还没保障!没关系,找到最划算、又适合自己的保障,我来帮你解决,在线咨询即可!放心、不要你钱!

郭建莉 预约我

地区:北京市 北京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111010880202015003728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北京平安保险郭建莉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北京买保险找北京平安保险郭建莉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